close

没有读书的日子,有点难熬。。。

每天不是睡醒,吃东西,看戏,煮饭,再看戏,睡觉

就一天又过完了

一天不看戏,我觉得会被闷死

再加上电话好像要罢工了

最近必看的戏是《你也可以是天使》

里面最讨喜的角色应该是谢耀宗(XYZ)

最讨厌的应该是佑乐的哥哥

这部戏会追看的原因是护士主题再加上制服超美的

只是剧情嘛就有点烂透了

可以的话就深入一点的述说护士职责

不然就很像再说护士的感情故事而已

*以上纯属个人看法

 

《不要恋爱要结婚》

这个戏我也超爱的

男主太帅了(形象)

女主也是美但我觉得女配的打扮比较虏获我心

虽然还没看完,但评价不差值得一看

*看完再来这补充!

 

就这样这些日子就这样过了

再多2个星期左右就要华人新年

家里嘛还在慢慢的打扫着

要赶工了

#njhbyldlwmdsh

#whjhnldsd

 

不要威胁我,我会反击的!

yiky

arrow
arrow

    雙胞胎槐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